加油站 就是 油站
哈哈 ,
I‘M CRAPPING , ALRIGHT


言归正传 好了

我想和你们分享事情

*************************************************

有一天,小明带着小狗去加油站。
结果小狗跑掉了 。

小明跟服务员说 :“ 我去追我的狗, 你帮我加油 ! ”

结果, 服务员一直喊 :” 加油! 加油 ! “



*************************************************


会很好笑吗
我只是认为
那个服务员也太笨了吧
- 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