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看一个 DRAMA
叫做 [ 天外飞仙 ]

里面的歌,全都是 SHE 和 TANK 的歌
所以都很好听

在戏里面,有一个叫 [ 地瓜 ] 的 男人
他,就是胡歌
里面的角色真的是一位很善良的人
这,让我爱上了这个角色

我也是看了这部戏,才认识他
长得还蛮帅的啦
哈哈
我在想啊,如果生命中能遇见那么善良的人
真是太好啦 !


天亮以后
谁也不知会发生什么事

**
天亮以后就再也牵不到你的手
天亮以后我会慢慢离开你的梦
不敢说再见就是无法说出口

天亮以后留住你该用什么理由
天亮以后留下的就只剩下寂寞
别难过所有的痛都由我默默承受

**

所以,好好1珍惜啦 ^^

这首歌好听吗 ??

这部戏是讲述凡人和仙的爱情故事
所以天亮之后
谁也不知会发生什么事
因为人、仙逝不能谈恋爱的



珊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