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我以前就读的幼儿园
真的会让我想起以前的东西
多少都会有一点

你们毕业了那么多年
有没有回去过呢 ??

在我工作的幼儿园呢
女的长得很漂亮,男的长得可爱
哈哈
我在怀疑,他们之中
有没有人在喜欢谁啊

以前,我好像在幼儿园是喜欢一个男生
那个男的是个马来人
但是会讲华语的
为什么会喜欢,我也忘了

但是还记得一幕
就是在拍毕业照时,他排在我的后上面
然后他就叫我的名 “ 珊珊 ”
哈哈,就这样
每次看回我的毕业照都会想起那个画面
嘻嘻嘻嘻
现在跟他失去联络
我妈说他已经搬家了
呵呵 ~

你们还记得小时候吗 ??



珊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