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就差那麼一點點
我的初吻就不見拉 !
好險 !!

幼兒園前幾天來了一個新的學生
是印度人﹐但是長得很帥氣噢 ﹗
皮膚也不是說很黑拉

要放學的時候﹐
他就突然上前來
親了我的手﹐我就 STOP 他。
然後﹐ 他雙手放在我的臉頰
然後嘟著嘴要我﹐
真是給他嚇一跳 !!

他還說 ﹔kiss me ...
我說 ﹔ cannot ...

﹕My mama kiss me . (撒嬌 )
: I'm not your mama ~ so cannot kiss you .。

蛤哈哈﹐
現在的小孩啊﹐
真的不懂那裡學來那些東西啊 !
他不會害羞﹐可是我會也!


=))
珊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