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跨年了 !!
是我第一次 ㄚ !
* 金河广场 *

呵呵 ~
让我更开心的是
曹格也有在现场演唱 !
ㄎㄎ
真的好开心噢 !
可以听他现场演唱 !!
后来我才知道
跟我来的朋友都是来看曹格滴 !


我&朋友大概7点就到了
演唱会 9。30 才开始
站到很累也 ~~

总的来说
真的很棒 !
虽然很多人
挤到。。。。 真的很像沙丁鱼 ~
也很值得 !

我们会的时候 `!
等了 很多轮的 MONORAIL
没一辆 , 真的挤到没有位了
这时候, 真的宁愿在家看直播啊 ~~~~

回到家
大概 4 点了 ~
呼 ~~呼~~~呼 ~ 


------------------------------------------------------------------------------------------------


感想 ~

口渴 --
我真的很口渴 !!
有6个小时没有喝水了 !
因为没带水 ~
真的知道水的重要性了 ~~

下雨  - - -
不算很大
当GARY出来的时候
就停雨了
真的是
SUPER SUNSHINE 啊 !!!

开心 ---
因为见到了
好久不见得 GFC 大家庭 !
自从1月
就没再见面了
真的很以你们为傲啊 !!




大家
新年蒙恩 !!!
事事顺利 !!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