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流浪
不想那么早到床上睡覺

到處看大家的部落格
留言
覺得他們寫的部落格,真的很有水準
好像在寫詩啊 !

下載了不少歌...

- 盧廣仲-
他的歌,真的不錯聽
很可愛,聽了心情也很好

-RAIN-
出了新專輯的他.5張了
我一張也沒買 ~ 因為我是窮人 . 蛤 !
但是我很喜歡他的歌,
R&B的feel.很爽 ! 跟著因為擺動~

-我在墾丁. 天氣晴 -
這部戲,不知不覺已經是大結局了
而我,好像根本沒看到
看1天,不看4天 ~
但是,還是覺得不錯看 !
我愛上了肯定的天氣 !


**
好久沒試過這么夜睡
明天黑眼圈應該出來透透氣了吧
喜 ~ 限你一天就好了 !

不知道啊
就是不想早睡
如果有天臺,那該多好啊 !
想電視劇那樣,睡不著,到天臺發呆

如果有,窗外有
更好了
聽著害的聲音,慢慢入睡
看著天空的月亮星星,或許不會那么納悶 !

不可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