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社會 真的真的很複雜
有時 人真的會失去了方向
迷失了自我
有些 遇到了挫折 選擇放棄
離開 他認為 對他沒有意義的生活

有時 一個人會覺得
他 活在這個世界上 是沒有意義的
我不知道 你有沒有想過
身邊的人 ?

怎樣離開 ?
自殺 跳樓 燒炭
做這些事情之前 請想一想後果
萬一 這個計劃不成功 不是變本加厲麼 ?
你的家人 朋友 會怎樣 ?

其實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 都有他的目的

所謂 " 天生我材必有用 "
這句話, 每個人都應該知道

人 不是進化來的
人 是神創造的
所以 我們每一個人 都是神細心創造出來的
祂 是非常非常滿意的
所以 祂 是不會創造一個
沒有用. 笨. 蠢. 軟弱. 的人
人 會這樣
是因為 他不知道自己活著的意義

聖經上說
神創造人 為的是要管理世上的東西
所以 我們對世上的所有 都有責任去照顧好
還有更重要的是

管理自己的生命

身為年輕人的 你和我
應該要有自信
因為神沒創造 沒用的人 !!!

加油 !!

所以現在
認真的生活
找出你活著的意義

我     找到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是我在營會
第一天學到的東西.
與你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