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时人的生命就像是个荒芜的沙漠
 但是上帝却得以在最令人无法预料的情况下
 解除我们灵性的干渴      "



-------------------------------------------------------------------------------------------



 在这世界里 有你在我身旁
 面对挑战 我却不惧怕
 因我知道 你会指引我方向
所以我愿紧紧跟随你


我愿意.


--------------------------------------------------------------------------------------------------




故事:

以色列人在旷野中因没水而争闹
摩西寻求上帝 上帝要他用手杖打何烈的磐石
摩西相信且顺服 水因而从石头中泉涌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