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很難再像一個小孩子以單純的心
來到你面前


更深渴慕你Geng Ke Mu Ni - 讚美之泉Zan Mei Zhi Quan


有很多次
我答應過你的事情
說過, 我不會再犯了

我想, 神...
也一再地相信我
但是我一次又一次讓你失望


... ... ... ... ... ... ... ...



我還記得上次的布道會
講員說神帶他到了地域,讓他看看


看到了一個很大很大的鐵門
進去了

他 看到很多人在向他求救
還看到一些 他曾經見過的面孔

講員很想救他們
他向神說
" 神啊 !求你再給他們一起機會,好嗎? "

他聽見神哭泣的聲音
"太遲了,孩子... 一切都太遲了"

... ... ... ... ... ... ... ... ...


說到這裡,講員說他不可以在告訴我們了

我聽到這裡
整個心都很痛
我不知道
原來神也會為我們哭泣

我從前以為
神就是高高在上
你犯錯就是 你自己拿來衰

我很傷心. 很愧疚



... ... ... ... ... ... ... ... ... ...


有想過嗎 ?
有沒有數算神在你生命中的恩典 ?
陪你渡過大大小小的災難,困難..

還是, 視那些為理所當然?
遇到不開心的事
就處處怪神嗎 ?



... ... ... ... ... ... ... ... ... ...


無論如何
天父正在等待著你
等待著我們迷失的羊群
再次回到他的擁抱

他的擁抱
是何等的溫暖,溫馨
讓你 .. 不再為世上的事情而擔憂了


... .... ... ... ... ... ... ... ... ... ... ...

歌詞:

主我愛你,願更深渴慕你,
主我愛你,願盡力遵行你旨意,
我願用我一生專心尋求跟隨你,
主我愛你,願你悅納我的獻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