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又要回去学院了

每次在会去的前一天
都会心情不好

所以就一个人, 坐在房间
打RADIO 折衣服

这种感觉 每次都会有
如果是在外州或外地的话
这种感觉 应该不陌生


---------------------


回去

功课 一摞摞
真的不知道 要从何做起
虽然我知道 我们的功课 好过其他的学院
但是还是会 ....


但是 每次遇到这些让我喘不过气的东西
我都会提醒自己
一直都会有人陪着我
不是我一个人孤独作战 !


在生活中
或许你的世界已经支离破碎
或者很大的挑战正在等这里


耶稣从死里复活
证明了 再大的阻碍 都大不过他

他从今天开始 就能重建我们的生命
他能把危机变成良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