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 

 

 

 

他,曾經是我

最希望在一起的人

 

後來, 失去了聯絡

從人家口中得知

他有了女朋友

 

心痛, 因為就這樣什麽都不知道

就失去了他

時間沖淡了

對他不再有期望或是奢望或是怨恨

 

但是

他留給我最好的回憶

在短短的時間

陪我度過一段路程

很感謝他 (:

 

所以你說

再給我時光機

回到當初

我選擇不要了

 

如果結果還是一樣

再回去,也挽回不了什麽

做朋友 談談對方的生活

不是更好嗎 ?

 

我很開心

我們還是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