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麽

時間總是那麼快過啊 ?

 

剛放假的時候

還認為說

" 哎呀, 還有3個星期, 慢慢享受 "

 

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

到現在剩下2天而已啊 !!!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

 

你察覺到嗎?

當你越期待一件事情的時候

時間過得特別慢

比如說 去旅行 你很希望快點到達目的地

怎知 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久久未到

 

當你不希望那件事情結束

時間卻相反的快

旅行完了 一覺醒來 就到家了

真不爽

 

我現在的感覺就是這樣

比希望假期那麼快結束 時間卻一下子 來到了星期四 !!

啊啊啊啊啊啊啊 !!!!!

 

所以本人一直在催眠自己說

我很想回去上課

很快的 一個學期就完了 !

 

對對對

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

想像那邊的朋友啊 好久沒見了 ....

好想念 ...

 

啊 ! 不行 !

誰人救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