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acher.gif

 

未來的你

是誰呢 ??

 

有沒有想過

未來的你 ..

會在哪裡 ?

在做什麽 ?

會娶/嫁怎樣的人 ? *orz*

 

我很確定的知道

我未來  一定是位老師

至於 ...... 在哪裡 ~ 不清楚 !

 

這幾天 , 遊到附近的小學 -曾江南區小學-

進行 school base experience

由於不是本校的校友 , 感覺好孤單

還好有位朋友與我一起 !!!

YEAH

 

有機會進入 4 年級的班

發現 .. 原來現在的孩子

還是那麼純真、積極、誠實

 

老師問

“誰還沒到前面做數學題”

有同學誠實的舉手

如果是我 

哼 , 我簡直不理老師, 當做我已經做過了

 

突然   有學生自己到前面告訴老師

"老師, 上次的我還沒做, 還沒改"


啊 ~~~ 我真的  覺得很愧疚

如果是當年的我

肯定瞞著老師 , 抄學生的答案     算了

 

今天   老師要同學們造句

也有學生積極地舉手回答 ..

如果是當年的我們

應該是靜靜的等老師教名字吧 !?

 

看著他們  上課的情形

覺得以前的我們

怎麼那麼 .... 不同啊 ? 特別 ? 哈哈 !

 

現在的孩子 .. 還有這樣的純真 , 真好

 

未來的我

真的很擔心 , 學生...

不再單純

不再積極

不再誠實

甚至會在班上頂撞老師

 

會很難應付吧 ?!!

 

身為未來的父母

* 好像有點遠 *

真的要好好教教孩子

阿不然 ... 孩子就隨波逐流

慢慢 "成人化" 了 ...

 

但是

也應該沒那麼嚴重吧 ?

 

[是我想太多 .. 你總這樣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