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40.JPG 

 

前几天

和 4 朋友 到了云顶 玩 .

 

 

真的好久没到云顶完了

尤其是 outdoor theme park.

 

 

这次去 ....

玩了不少东西 .

只缺 ... 跳楼机还没完 ..

 

跳楼机

我不敢玩 . 想尝试 . 后来还是   放弃 

 

跳楼的感觉

会是这样的吗 ?

 

当我在想的时候

我会觉得 "哇 .. 好像很好玩 . 我死也要玩一次"

 

但是   当我在它的脚下是

"噢 .. 不 ! 我不可能会上去 ! 一定会后悔 !!"

 

我在想 . 等待要掉下来的那一刻 .

我一定会非常非常后悔

为什么坐在这里

 

但是 ... 掉下来后

笑着走出来 .. 不后悔

向朋友分享 在上面的经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

就是这样 起起伏伏

有些事情 ... 其实并不是你想象中那样

 

或许

应该去尝试 , 去 explore .

你会学到更多的东西 .

 

跳楼

并不是一个好主意

或许 ... 我应该叫那些想跳楼的人

先去坐坐跳楼机吧 ? 哈哈 !

 

我们赋予生命

就应该好好珍惜 .

现今还在活着 . 应 好好感恩

快快乐乐 过每一天

面对什么困难 . 就多想2分钟 , 世界会更美好 !

 

 

珊 : [ 我下次去云顶, 一定要去玩跳楼机机机机机机 !!!!! ]

 

说得好听咧 , 到时你一定又不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