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终于有机会到戏院看戏了!

看的是 2012 

2小时40分钟

整个情节都很紧张 

有些部分 甚至紧张到我要叫 !

哈哈哈

 

我姐说 他不看这些"世界末日"的电影

看了, 自己心慌 .

但是我自己心里 其实也在想 我要怎么死

HAHAHAHA !

要我死是可以啦   不要那种让我看到前面什么东西撞过来

或者是要我挣扎的 ..

好痛苦哦 .. orz

想太多 .... xD

 

看了2012

没有特别的感觉

但是 也在反省吧 .. 自己该做的本分, 做了吗 ?

我期待祂到来的那天

期待与祂一起

但是 ... 心里其实还没准备好

身边的人  也都一样

 

圣经说过   祂会第二次再来

没有人知道几时  他来的日子 就像贼进你家一样

没有预测 

 

九章  也已经来到第七章了

每个每个的现象 都出现了

 

未来会更美好 !

活着就是精彩 !

每天起身张开眼睛    第一件事

应该要感谢上苍   你还活在这个美丽的世界 

还有着生命的气息 

 

 

 

=)

s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