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触动我心弦的

就是 HILLSONG 的 STILL 这首歌

就是我部落格播放着的歌曲。

这首歌,是我在上个星期的主日第一次听

一面听,一面唱,不知不觉就被这首歌感动了

 

Hide me now
Under your wings
Cover me
within your mighty hand

When the oceans rise and thunders roar
I will soar with you above the storm
Father you are king over the flood
I will be still and know you are God

Find rest my soul
In Christ alone
Know his power
In quietness and trust



每次唱到副歌的时候,真的有一阵感动涌上心来

感觉 ..... 他时时刻刻都在身旁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曾离开我们的神

尽管我多次责怪

“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不是说只要信靠你,就没事了?”

一切一切的怨言,他不曾计较

 

反而,当我遇到苦难

第一个最了解我的,就是他

他知道如何来安慰我

他知道他的儿女需要什么

 

知道他是神

一切都掌握在他的手里

再大的困难,他都会与我一起度过

这是一直以来支持我的

因我相信,在他里面,我一定行!

 

 

PSALM 46:10

"Be still, and know that I am God;

I will be exalted among the nations,

I will be exalted in the earth."

 

很久没感受到神的同在?

听听这首歌,让他再一次触动你的心

我个人真的很久没感受到这种感觉

我的朋友,当天在唱着这首歌,感动落泪了

那么简单的一首歌,几行的歌词,一直的重复着 .........

你感受到了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