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份是我最喜欢、最开心的月份啦。从今年年头开始,就一直在想“圣诞几时要来啊....还那么久啊!”时间很快... SHOOOO 就过了11个月。在槟城都过了大部分的时间,回到甲洞的感觉真好,很熟悉.... 但是回来了,请不要叫我吃LAKSA、ICE KACANG、炒粿条,各类槟城美食..... ><" 我妈妈每次想要吃都被我阻止,我就说“要吃就到槟城吃啦,好吃很多,又便宜..." 哈哈!因为对我来说,去槟城并不是一件很遥远的事情啊...

 

话说回来,我很喜欢十二月。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一样啦。因为是圣诞嘛 ... 但是圣诞如果没要祂就没有意义了。

 

最近我也在忙着圣诞。儿童的话剧....刚开始接手过来时,真的很GERAM,因为还剩很多很多东西还没完成。小孩只练到五分之二,道具、服装全部都还没做...我真的快疯了!!!但是这一切都是为了我的爱人而作,感觉就好多了,做着做着,现在也差不多完成了,小孩们的话剧也上了轨道 .... 刚开始的我对他们真的凶到爆炸!现在,悠闲得多了... 哈哈

 

今天,为儿童主日学买了圣诞礼物。啊...... 希望他们会喜欢吧!因为实在不知道该买什么,因为对象的范围太广了,如果是针对一个指定的人,或许还可以知道他需要什么之类的。但是小孩子的话,只要是可爱的,他们都会喜欢把。在选礼物的时候,我自己也蛮喜欢的。呵呵!

 

Christmas

这个是给大班的孩子。 

 

DSCF4921.JPG

这是小、中班的 .... 女生 。

 

DSCF4922.JPG

男生。

 

DSCF4924.JPG

给老师们的卡片,很久很久没有写这类卡片了。再写的同时,也回想起以前忙着写卡片、烦着要给多少个人,要写些什么。哈哈!

 

你也忙着圣诞吗? 25日应该更热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