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二個星期了,每個星期一都很期待週末的到來。這個學期的時間表,星期五真的讓我吐血!四個小時都是華文!星期五嘛...應該是比較輕鬆的課才對。

 

不管怎樣,這個學期總的來說比前4個忙多了!來到了大學第三年,這樣的生活也是無法避免的。但是!至少沒有什麼課外活動啦.....!

 

忙什麼呢?

二月,我們會到MAJLIS SUKAN NEGERI 參觀,要做一些調查什麼的,關於那裡的管理,什麼部門負責什麼的 .....

三月呢,我們就要到學校實習一個月 (請為我禱告,真的很緊張啊)雖然不是第一次到學校接觸小學生,但是教他們還真的是第一次。控制班才是最考驗我的!

回來後,就要忙運動會(Kejohanan Olaraga Tahunan) 之前都是作為旁觀者的我們,今年輪到我們籌備整個大學的運動會。天啊!我還是負責PERTANDINGAN的部分 ><" 求神賜我力量和領導的能力

還有, BIG . 這次的BINA INSAN GURU 我們回到學校參觀。看看學校啊之類的。過後,報告報告報告!最討厭寫報告了!

 

還有什麼?我也不曉得了。剛開學就聽到那麼多的“節目”,還真的讓人滿“興奮”的說。

 

祝大家,開學快樂吧


新年你快點飛奔過來吧吧吧 !!!PLEASSEEE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