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男人啊 ?!

什麼副主席啊?!完全、根本就不尊重主席的決定!

交代你做一樣東西,告訴你早上email給總秘書,結果你一拖再拖到了晚上才SEND給人家。秘書讓你寄給她,一定有他的理由,為什麼你還要一直問“為什麼他要那些名字?這些都不是她管理的範圍?”告訴你了原因,因為講師要了,你還是無動於衷 ><"  就不會替人著想嗎你 !想想是你在秘書的立場,你會怎樣?真是的!因為這件事讓我很壓力咧!

什麼人啊!一丁點都不為別人著想,以為人家都是一整天空出來給他的嗎?! 換換換 !從3點換到4.30 ,4.30 又換到5點。 快要5點的時候,又在換到6.30 !!! 哇老 !這個男人有沒有時間觀念啊! 還好今天只是3個人的會議,如果是30個人的,真的是 .........................

 

老娘一天不發威,就以為很好欺負是嗎? 要不是重要的文件在你那裡,我也不會一直這樣妥協!

 

今天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我發誓!

真是氣死我了啦!!!!

人家因為擔心等下晚上講師就要看我們的進度表,所以比較“積極”地“約”你出來討論。你卻會我一句“RELAX !! ” 無言啊我 .... 換作是你在我的崗位上,整個節目的關鍵肢體,我看你會不會回我RELAX。我知道你多這些舉辦運動會的程序很有經驗,對你來說實在是太容易了;但是對我來說,真的一知半解。如果真的是那樣,好歹你也告訴我下一步應該怎樣做吧?告訴我那5個英文字母有用嗎?!

 

真想打電話去ONEFM 大喊 :

我真係BEH TAHAN 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抱歉,實在是太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