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导入,我和学生分享了一则笑话。

为了让他们明白,我先问他们,如果大象穿衣服,它的衣服有多大件? 那蚂蚁的呢?

 

一天,大象和蚂蚁去河边戏水。大像很快就脱完他的衣服,下水了。蚂蚁却在岸边,一直翻衣服。只好像大象高喊:

“大象!大象!你上来一下!” 大象从水上来,对蚂蚁说:“怎么了啊?” 蚂蚁看了看回答说 :”没事啦,我只想看看你有没有穿到我的泳裤而已。“

 

看了这则故事,你觉得好笑吗?

我和学生分享,只有几个在笑,明明我昨天看到的时候,笑到~~~~~~~~ 难道是我的笑点低吗?

 

说到一半时,我竟然把“泳裤”说成“底裤” !!     我想他们笑也是因为这样吧。

话说回来,这个笑话真的不好笑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