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节,一去到学校,真的很担心会被小孩子骗啊。

处处提防,结果还是被骗了。

与几位学生走去3M 班 ......

老师,你看下面发生车祸咧 ...... "

我立刻看下去 ... “哪里?!”

“没有啦  ...... "     

 

接下来,我直接不想相信他们的话。

 

”老师,你后面有东西!“

“老师!小心!你踏到了!”

 

“你们不要骗我啦,今天是愚人节啦!”

 

然后不就听见班长说:“老师没有被人骗过的啦,不用骗了。

哈哈哈啊!班长,怎么你就知道老师没被骗过啊?  xD

 

告别多年的小学愚人节再一次呈现在眼前,真的让我回想不少以前小学的回忆!

我以前“愚人”的方法都是那么“可爱”的吗?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