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17歲,女生16歲,同一所高中

 

一天, 男生約了女生出去。

看了一場戲,買了一個麵包,逛了一下就搭火車回家了。

回到家,收到了男生的短信。

雙方平常都有英語來信,這次卻突然用華文。

女生覺得奇怪。

“其實今天我有些話要跟你說”

“什麽東西啊?”

“可是 我擔心我說了你會生氣”

“不會啦!你儘管說”

“我喜歡你”

 

女生雙手發冷,不知道是害怕,還是開心。

後來女生開出了一個條件:

“如果你教會我用吉他彈這首歌,我就答應你”

那次之後,男生寫了那首歌的彈法,教女孩彈吉他。

 

放假了,女孩回到家鄉。晚上男孩打給女生,他說他要唱一首歌給她聽。

“少了你的手臂當枕頭我還不習慣,你的望遠鏡望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單 ......... "

女孩將這通話換成擴音,讓表姐妹聽見了。她們都在笑,可是女孩覺得很甜蜜。

 


慢慢地,女孩學會了。也開始和男孩交往。

在學校,男孩下課的時候都一定會來找女孩;

放學時,就在校門外等女孩,幫女孩拿手上的課本。

晚上,還會給女孩打電話、傳簡訊。

 

但是女孩卻發現,他不喜歡男孩到教室來找她;不喜歡男孩打電話來。

漸漸地,女孩開始逃避男孩,覺得反感。

女孩沒對男孩說清楚,只是一而再的逃避。男孩打電話來,女孩也只是說

“對不起,現在很忙”

 

後來,女孩提出了分手。

男孩覺得自己被耍了,在學校也不再和女生說話,身邊的朋友也覺得不對勁。

女生其實也很傷心,不知道爲什麽會對男生如此的反感,他靠的越近,就越想逃得遠遠的。

 

 

隨著時間的流逝,男孩也交了不少的女朋友。

但是後來女孩聽說,男生說過這樣的一句話 ...

“我一生中最喜歡的就是XX(女孩)和 XX (另外的女生)”

 

 

男孩其實不知道,女孩很早就喜歡他了。

 

 

男孩15歲,女孩14歲。

男孩每個星期二的中午12時都會在科學室外等老師。

女孩發現了。

之後的每一天,都會在這一天,經過那個科學室,見男孩一眼。

 

 

那天一起出去,三人行。那男生告訴女生

“其實以前XX(男孩)約你出來,我已經知道他要跟你表白。

可是他不敢,所以就讓我陪他一起去 ... ”

女孩覺得那時的男孩很可愛,心裡一定很緊張吧。

 

 

這這純純的戀愛   很短

女孩 男孩 沒牽過手 沒擁抱過

女孩 男孩 卻為這感情 流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