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ference Here

好啦,被亲爱的阿宝点到名
那,我就来接棒罗 !呵呵
第一次啦,有错误请多多指教,多多包含 ~

开始 !

- 珊之特征 -
one [ 我很爱笑啦,是不是都会大笑一番,所以人家都会叫我SHOT迫,就是疯婆的意思]

two [ 我很爱GARY曹格, u can see my blog all is GARY CHAW ,因为他真的很MAN, 为什么说他是同志啦,他的歌声超超超好听的啦]

THREE [ 人家都说我是肥婆也,哈哈,没关系,习惯就好啦,爱叫就叫饱它罗,嘴巴是他的,又不是我的 ]

FOUR [ 我会弹琴,但是不知道为甚么,弹太久会大瞌睡。不好意思啦 ]

FIVE [ 终于最后一个了,我我是佑迷啦,哈哈,也爱佑,也爱我的宝贝们。
但是 [官方佑] 这个名我就不喜欢啦 ]



OK ~ NOw is Ah BAO's turn !! LOLx ~
一 { 认识阿宝,我也忘了也,应该是柔那里吧,还是看见她是新加坡人就主动认识他啦 }

二 { 我跟她,用英文交谈,有时参一些广东、福建、马来语。哈哈,因为是邻居,所以对宝特别有感觉啦

三 { 宝,好像很健谈,谈甚么都是谈不晚的啦,很多花偶。 }

四 { 她,竟然是JOSHUA的COUSIN !!!BAO 羡慕死我啦,但是比较喜欢SHAWN啦 ,哇哈哈 }

五 {不知道为什么会叫宝‘叉烧包’,我忘了也。哈哈}

六 {最近都在忙,还好还有回来留言,不然就分手吧,宝贝,哈哈哈}

七 {从宝这里认识了几位新加坡的粉丝,满高兴的啦,谢谢你 !}


好啦,是我点名的时候了啦,不知道可以点同一个人吗 ?
我要选 ~~~

-[ CORNER ] - 香港的粉丝,竟然叫我脏话,哈哈哈,可是她的声音很可爱啦

-[ 亦蕙 ]- 新加坡的,每天晚上都会和她在留言版谈天,哈哈,谈到3点凌晨吧

-[ 张小鸭 ]- 是台湾的,很高兴啦,认识她,好像认识整个台湾,
告诉我好多东西,人也很可爱啦

-[ 安安 ]- 有一个时期没和她联络,最近又开始啦,谢谢你啊

-[阿婆 ]- 哈哈,是我的‘未来大嫂’,开玩笑啦,因为他是阿议的宝贝。

-[ 柔柔 ]- 柔,是我第一个认识的佑迷,
留言都超好笑,在MSN也是



ok ! I've done !!!
应该花了我半个小时来打吧
有错字请原谅阿,金谢、多谢,TERIMA KASIH!


我是珊
可以叫我633啦 ~
爱你们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