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一個好男人嗎
來看看以下的男人或許有用噢 !


几个男人在一家私人俱乐部中运动后
进入更衣室休息
突然放在长凳上的电话响了起来,
一个男人拿起它,接着就有如以下的对话 :




‘ 喂?

“亲爱的,是我。你在俱乐部吗? "

" 是的 ”

“ 太棒了!我就在离你那儿只有两条街区的购物中心内。
我看见一条非常漂亮的豹皮大衣,它非常华丽!
我可以将它买下吗”

“价格如何 ? "

” 只要 1500美元。 "

"好,如果你那么喜欢它,就买下吧 。 “

” 太棒了 !亲爱的 ! 谢谢!我过会儿来看你!我爱你! “

” 再见!我也爱你。 “


这个男人挂了线,关上手机盖,
然后举起他那只我着的手问所有在场的人 :


” 有谁知道这手机是谁的吗........................... ? "



**********************************************************************************************

我觉得,这个男的也太过分了吧
如果那手机是你的
你会是怎样呢 ???
1500美元咧 !!!!!





=))
珊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