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朵 

 

这是一朵在花园里的花

我并没发现它  它却被我的朋友发现了

 

有些事情

必须好好的观察

从不同的角度  去发现它

 

老师 也是一样

不要因为学生一直没交功课 就一直鞭他们

这样 并不能改变什么

应该了解学生

从而帮助他们

 

 

◎◎◎◎◎◎◎◎◎◎

 

一连进了 5H , 6C , 2S

很开心 !

不同老师, 用了不同的教学方法

从中可以看到 老师如何管理一个班

学到了不少东西

 

这3位老师 , 之前都教过我

坐在可是后面的我, 很开心那么大了

还可以再一次听老师的课

 

" 夜色 .. 谁知道什么事夜色 ? "

学生信心满满的回答

" 老师, 夜色是 ..... 晚上的颜色 !"

 

"恶 ... 有两个读音 ... 谁来给我恶的例子? "

" 鳄鱼 !!!"

 

顿时 觉得学生真的很可爱

虽然不懂 还是会尝试回答

2S 班的程度, 真的很高 !! 很让我佩服这位老师 ~

 

▲▲▲▲▲▲▲▲▲▲

 

下课时间  抓来了几个学生做调查

呵呵 ! 1年级的小男生好可爱啊 !

不好意思回答  但是我硬要他回答 .. LOL

 

学生

学生 2

这就是那位被班长指出 讲方言的 ..

 

■■■■■■■■■■

 

下午 陈副叫我们帮忙代课

进了6J 班

 

一开门  一阵嘈杂的声音

一踏进班

"刘珊珊 !!!!"

" 珊珊老师 !"

"刘老师!!"

 

哈哈 ! 我真的很想大笑出来

可是却摆出一副正经的样子, 食指放在嘴前

叫他们起来请安

我在想  或许是我的名字  太很容易吧

><

 

6年级的学生 会欺负老师, 挑战老师

就用游戏的方式来使他们安静啊

果然 , 还有一点作用 !

很快的   跟学生打成一片  

或许是平常在教会 和孩子相处多了吧

要保持一定得距离, 一时间真的做不到

我觉得   我还不是一个称职的老师 ...

 

" 谢谢刘老师.."

走出班 , 松了一口气 , 可以回家了 !!!

YA !!!

 

●●●●●●●●●●

 

今天真的获益良多

虽然  我知道有些老师不喜欢我们这些来观察实习的

我也知道  在我们背后  一定有很多流言蜚语

 

但是 身为后背的我们

唯一要做的

就是虚心学习   ( :

 

 

真的很累.

但是很开心.

 

校园

 

校园 2

 

我说 我的学弟妹啊

怎么布告板 那么空的呢 ?

而且教室的整洁不是很好哦

老师都向我投诉了  ><"

 

活动 1

乒乓

 

活动2

韵律操

- 怎么以前都没有啊 -

 

活动3

 

还以为他们会很有型 就拍

怎知 ......... ><"

失手啊   学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