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中,已經在這個世上活了22年了啊!

21歲那年還不覺得自己很老,怎麼到了22 ,真的感覺自己應該更成熟一點,來配合這個年紀。

回想那天,還有UNCLE叫我“小妹妹,你幫我去看一下這個東西多少錢。” 一方面的我是很開心,因為我看起來不老;另一方面就 .... xD 往好的方面想就好啦!

22歲的今年,希望一切順利啦,因為今年開始就要出去實習了,希望自己可以更像一個老師吧?

今天收到了2份超 ~~~~~~~~特別的禮物!

1 - VIDEO

2 - POST

 

看到video,我真的有開心到 ... 因為沒想過會有這樣一份特別的禮物。POST 也是同一個人寫的。讀了也覺得,啊.... 她真的長大了啊!從小就和她一起玩、一起鬧 ...

1.png 

 

想說 “ 你不必在意你從來沒有給過我禮物,對我來說,你記得我的生日和給我的祝福留言,已經是一級棒了啦 !”

 

對了,今天也是一位好朋友的生日啊 !

jp.png 

生日快樂啊,彭先生!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