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月的实习日子,“终于”结束了。但老实说,并不想那么快结束啊。有好有坏啦。

现在就一步一步来回顾这群小瓜儿们地可爱呗!

这些是他们写的童诗。因为是第一次教他们写,还真的害怕他们写不出东西来。

后来,看一看他们的童诗呗

 

  kids poem.jpg

 

当我要念第四首诗歌“玫瑰”时, 一位学生跟我说“老师,最后这个 -ya - 也要一起念出来啊!

我听了直接“那你出来念好了!

这位男同学真的很爽快啊,就直接出来了。他念的声音很好听,我很喜欢,到最后原来他只念了“YA” .. 我就问他那个去了哪里?他笑笑就走回位子了。哈哈!太可爱啦!

 

我更吓到的是,学生竟然在纸上写“刘珊珊姐姐”  

姐姐?!但还好他们只是“书面”上那么些,在口语上还是叫我“老师”的。算你们懂得做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