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heh ~
据你们所知,
我的考试考完了啦 ~
所以来写一写感言罗,
或许会有你的名子出现啦 ~

首先,
要感谢上帝,
因为他/无时无刻都在看顾着我 ~
^^

AND THEN
IS MY FAMILY !
谢谢妈妈每天七早八早再我去,回 ~
还有家人的支持我 !

然后是格友站得家人
感谢他们在我的预考是已经为我加油了 ~
哈哈哈,=PP
daiYu , Mei , Andy , Simple_girl , simple wishes ,
chiyee , Jia LIng , Pin , etc etc ~
TOO mnay ppl liao ~ cant remeber ~ aiks !

然后是蔡家啦 ~
是最近认识的宝贝们 ~
大家都在考试,所以互相加油,
而且还是跨国的噢 ~
还是可以感觉到温暖 .
谢谢
宝、甜、柔、小贝、小乔、中齐、芬妮、IRENE、JULIA、亦惠
我想应该还有,但是忘了也 ~
就是我的宝贝们啦,
还在考试的你们要加油噢 !

然后就是
阿议哥哥
哈哈 ~ 谢谢他的加油啦 ~
所谓的师奶杀手 ~
赫赫 ~

然后就是我学校的朋友们
跟我一起拼的朋友,
谢谢你们啦 ~
要保持联络 ~

然后就是我在FREINDSTER的朋友,
谢谢他们的祝福罗 !

哈哈 ~
挖好多噢 ~
难怪我去考场时是那么的重也 ~

总而言之,
谢谢你们啦
哇爱哩 !
我爱你地 !
aku cinta pada muuu ~

wahahaha ~
我疯了啦 ~
谢谢 *想选美小姐般的挥手,飞吻*
哈哈哈 ~


\(^^)/
珊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