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决定放弃他了
.... .... ...
还亲口告诉他说,
我曾经喜欢他,
但是带点 无所谓 的态度
JUST LIKE ,
" DINT GET SHOCKED ? "

我告诉他过后,
他也告诉我说
" I used to like you too , did u know that ? "

这个我知道啊,我的好友有告诉我
但是,当时对他没有好感
所以就拒绝了。

但是,我觉得我们可以当很好的朋友
因为我什么事都告诉他
只有当朋友,
我们之间才不会有伤害出现
他也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出现 我不敢担保会不会再次爱上这个人


因为,我知道他现在喜欢的人是谁
他也在等待那份感情
我当然也祝福他啊
呵呵 ~ ~


珊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