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們 也 知 道
我 咬 裡離 你 們 而 去 了
哈 哈 ﹐ 不 是 拉

所 以 這 個 應 該 是 最 後 的 文 章 了
明 天 ﹐ 我 家 女 方 請 吃
一 定 忙 得 不 可 開 交
星 期 六 ﹐ 一 大 早 就 出 門 了
所 以 ﹐ 今 天 提 前 寫 我 的 離 別 書 ﹐
哈 哈 !!!

這 3個 月 ﹐ 不 知 道 會 發 生 什 麼 事
我 認 識 的 朋 友 ﹐
有 些 有 了 自 己 的 目 標 ﹐
有 些 還 在 十 字 路 口 。
希 望 你 們 快 快 找 到 自 己 的 夢 想 啊
不 要 在再 浪 費 時 間 了 啦

我 .....
一 定 會 想 念 你 們 的 啦
我 知 道 的 人 ﹐
我 都 會 想 念 。
我 不 知 道 的 人 ﹐ 就 想 念 我 羅
哈 哈 !!!

總 之 ﹐
SEE YOU GUYS AFTER 3 MONTHS ﹗
WILL MISS YOU !!
DO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

* SEND MY REGARD TO GARY AND EVANYO WHO EVER CAN MEET THEM *

珊 珊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