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首歌,很喜欢 ~
是花样少年少女的片尾曲
它 ~~~ 让我想起了一个人 ```

小小的手掌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会像你一样飞翔
你想去的地方就是我的方向
有我保护笑容尽管灿烂
没有谁能把你抢离我身旁
你是我的专属天使
唯我能独占
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拥有一个专属天使
我哪里还需要别的愿望

记得那天,他对我说

I'll be your body guard ~

I wont be afraid if you're with me ,
because i'm your body guard ~

那天回来到现在,
我俩很少联络了
不知是什么事情发生在他身上
所以, 就........ 继续等待他的消息
放弃 ? 曾经想过  ~
现在 , 顺其自然了 ...

好好珍惜眼前人啊 !!
hehe !!

Love,
s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