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开心,再次回到家 ~
呵呵 ! 一个月不懂回了几次啊 !
这次回来是要专心读书的
怎知道,一点都没有动到 !
一来,是因为在追韩国戏《宫》
二来,我的朋友跟我回来
三来,很多节目阿!

为什么偏偏在我要考试的时候才那么多姿多彩啊 !

刚刚见了一些老朋友,
很开心
吃了火锅,在去喝茶 !
很多聊不完的话题 ,就像回到过去勒

我也很为自己感到骄傲
为什么 ?
呵呵,因为我驾车了 !
兴奋 !这是我4个月后,
第一次驾车 , 很担心 ~
感谢神,因为今天没有很多车啦 !
成功 !!

好啦 ~
要继续读书了
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