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去看了沈建宏的部落格
话说他才15岁啊!
未成年,可是外貌不像哦
是个小帅哥啦 !

好好好,话说回来。
看了他的相簿,让我。。。。。。停顿了一下
因为我发现,
原来那天站在我和我妹妹前面的人
竟然是沈建宏本人和许安安 !!!!

怎么人出来?
因为那天那个男子是戴着LEE的帽子
我心理还说,不懂是不是冒牌货
哈哈 !怎知,真的是他 !!!!
我的妈呀 ~ 快要昏过去 !
很遗憾咧 ~~~~~~~ ><"
他带帽子,真的不像阿

哦,对厚!
其实我之前也没有真正清楚看他的样子
只是略有影响而已
哟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