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阿
之前都在担心
自己会不会一直单身
哈哈 !
好好笑 !

其实我们班的女孩子都担心哦
因为在师范学院
华人男孩不是很多
我班才那么2个
然后又被关在那个学院里面
真的 ~ 唉 !!!

但是,我不担心啦
因为…我相信
神会为我安排我的未来

只知道,现在做什么都是为而做
不是为自己、家人、还是为了做给别人看
全部的全部
都建立在神上面 !

而且哦
哈哈 ~ 我还打算等我20岁才开始谈恋爱
因为,那时候的思想
应该都成熟了吧
就会仔细的想想,这男的适合我吗 ?
对吧 ? 嘿嘿 !

祝大家 … 恋爱加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