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记不记得 2006年1月26日

我说过 我不是一个音乐人

我只是一个很爱音乐的人

从不敢面对自己

我没有知识

我没有生存的意义

到现在 我找到了自己

我相信了自己

我就是唱歌给你听的那一个人

在这几年

因为有你听我的歌

听我的声音 改变了我的生命

我是个平凡人 在做不平凡的事

谢谢你

我也说过 对我不要有太多的奇问

可是也不要低估我

我会继续加油 继续努力

继续地往前走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我不能够说我经过了很多

更不能够说 以后我的路会是怎样

可是我知道 今天我写了这首歌

要送给你 我要谢谢你

我要对你说声谢谢你

我要把生命奉献给你

你陪着我

我陪着你

就这样到最后

到最后

如果我不再唱歌了

你会记得我吗

你还会爱我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首歌

是曹格 收录在 心专辑

SUPER SUNSHINE


里面的一首

特别些给

支持他的音乐的朋友

一路以来那么信任他

给予他鼓励和支持 !!

很感东ㄟㄟㄟ ~~~



爱死你啦 !

我觉得GARY真的是一个很爱很爱

歌迷 & 支持他的人

从来不会辜负

我们对他的期待 !






注意听背景音乐

真的很厉害 !!


Photobucket

新专辑的封面
( from GF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