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个朋友

我之前在这里有提过她的

就是那篇我很生气的时候


今天

她忽然间敲我的门

然后手上拿了一粒橙

说真的

我真的蛮感动的

因为没有想到,她竟然会那样啊

如果是你,

你会拿一粒橙给隔壁的人吗

或许你会拉,呵呵

就是

有时候,我还是会不爽她

有时课业要同组也不甘愿的感觉

但是,我觉得她真的很好人

或许她不知我到底对她是怎样的

但是我知道她对我的确很好

课业同组

先先后悔和她一组

但是和她一起合作

真的比其他的组快和好

她做东西的效率真的很快

我的成绩会那么好

她,应该也有功劳哦

她的为人

我比谁都清楚

她,其实真的孤单的

有一个时期

她还被我班的同学杯葛

还哭了起来

现在还是会有同学那样

故意大声说她的名字怎的

有时真的替她打抱不平

但是情况似乎好了许多

很多人都对我说

其实XX的人为人不错,只是说话有点过分而已啦,惯了就好

我听了,心里也很开心 !!

终于有人知道她是一个怎样的人了

在这里

要谢谢她

也要说声对不起啦

因为对她不是很诚实

他们有时就会作弄我说

她不是你的best friend咩?

有时大家在我面前说她的坏话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有时就回答:是咯、是咯

我很坏吧 !?

希望你们

也能够对你所讨厌的人改观吧

要爱你讨厌的人,甚至是敌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