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GARY曹格 SUPER SUNSHINE 的签唱会 !

SUNGAI WANG , 5 PM , 9-3-2008

真的很开心再一次见到他啦 !

每一次他的出现,

都会让我有一种感动 ~

他昨天唱了蛮多首的歌

唱无辜的时候咧

他介绍 “ 一个蘑菇被吃掉了,变成 ??? - - - 无辜 ! ”

哈哈,好冷 ~~~

最后ECHORE 还唱了 MYWAY

唱到女生的 PART ,还娘了起来,受不了阿 !

唱完了,好象有点头晕哦 !

呵呵 !

还有就是很高兴曹帮又可以再一次聚集在一起阿 !

很HIGH 的说 !

……---------------------------------------------------------------------------------

晚上,我们有GFC的二周年的庆典 !

RED BOX PLUS, PAVILION, 8PM

今年的主题呢,就是“曹不搭”

乱穿一场的意思拉

哈哈

结果每个人都豁出去啦,放的很开嘛 ~

本来呢,我真的觉得曹格他不会来了

因为, REGINA摆到明他有节目根本没时间来阿

怎知道,忽然间

他出现了 !!

手拿着蛋糕,唱着HAPPY BIRTHDAY ~

吓到了 ! 根本来不及反应

相机也慢半拍出来 ><"

一起吹蜡烛,曹老大也许了愿望

说希望哪一天他有钱了

他会请全部的歌迷一起庆祝

但是,机票当然是自己出阿

哈哈 !!

过后就是MISMATCH CAT WALK 的时间啦 !

然后就由gary 选出优胜者

他,竟然耍我

× 他走来了我的方向,然后向我伸出手,忽然间专过头离开
离开了几步,又转回头在那里指着我笑!! ×

生气 !

还有就是曹格小秀一场舞蹈啦

谁叫他说他是'一支独秀'阿,哈哈 !

最后还害羞地躲在表弟的后面

可爱 !

过后就个人与他合照罗

第一次跟他合照,竟然是在那么狼狈的情况下

过后就是我们自HIGH的时间啦

哈哈 !!

就一直唱到凌晨3点钟, 才会酒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总的来说

开心 !

谢谢 !!!

演唱会见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