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Evan蔡

首先呢,我想對你說聲 “對不起”
因為,今年8月你來馬來西亞的時候,
我佑再次再次不能到場給你支持
最重要的是 !! 臥還沒見到你的真人嘛 ~~
真的很可悲、很傷心 ! =’(

因為尼來馬來西亞的日子,
碰巧是馬來西亞的獨立日
我們學院要我們去吉隆坡的慶典搖旗!
啊 啊啊~~~~~~!
為什麼 !?
等了那麼久,滿心期待
Now … end up with NOTHING !!

我還答應了台灣的佑迷,
會到場send their regards to you
現在,什麼都不成事垃啦 !
討厭 !生氣 !
其實我很羨慕台灣的佑迷可以和你合照,
我們馬來西亞都不行啊~~~~ ><”

唉,無論如何,都以成定局。
EVAN蔡啊 !
不知道何時才能夠見你的面吧 ~

還有就是,
要跟你說“you’re welcome !”
哈哈 ! 因為你在留言版說 ‘thank you’啊 !

去年EVAN你來馬來西亞的時候,
我也不在場,但是臥托我的朋友寫了一張紙條給你
但……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啊 ~?

這次,我也一樣留言給你
在大馬佑鞤的留言簿里,是給你的喔 !
呵呵,很期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