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像一下
你所坐的船 快要沉了
但是, 那个救生船上 只可以坐3个人
在那么多位朋友当中
你手上只有3张票


会给哪3位朋友 ?
哪3位朋友是你觉得说
他 有活下去的意义 ?

这个游戏
我想或许可以在朋友当中玩
互相了解
也让你自己知道 你到底有没有意义活下去

我在营会
完了这个游戏
我才发觉到 原来我活下来的意义就是这个

当我一个一个把手上的3张票发出去的时候
我哭了
因为 真的很难做选择
因为每个人都有他们活下去的理由

最后
我被他们送去 救生船了
答应他们说 会好好活下去

这个游戏
让大家 说出了 关心彼此的话
真的感到很窝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