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生日了哦 ! 终于摆脱1 字头啦 ! "



每个人都那么说
但 ... ... 我还是会想念 之前的岁数 !
哈哈 !
20 啊 20 !
我很期待.. 看看你会有什么作为啊!



虽然已经20岁
但是我一点都不像啊 !
哈哈 !
思想. 行为 都还不是这个年龄 ><"



----------------------



◤ 23号 凌晨 12 点 *◢

陆陆续续 收到了简讯的祝贺


也有朋友来到我的房间
为我和我的室友唱生日歌. 送礼物 !

哦对了 !
我的室友也是 123 生日哦 !!
很巧吧 ~ 所以我们生日的时候
都会特别日闹的说. 哈哈哈 !!






谢谢他们啊 !!
那么夜了 .. 还来唱歌给我们听 ~ :)





礼物..
都是和手机有关的啊 ! =)
很实用 ~!





◤ 23号 早上 ◢


意外收到 同学做的卡片
里边写满了大家的祝福 !!
收到的时候 , 真的觉得好温馨 , 好感动 !


其实, 我生日的时候, 最喜欢收到卡片了 !
因为是送卡人, 他自己亲手写得祝福
没有礼物比这个更好的 ! XDD






这个是卡片的封面

- 谢谢尚伟同学.. 你的用心和细心 .. 设计得很美 ! -





卡片里, "塞" 满了大家的祝福
我重复看了几次, 都不感到厌倦 ~ :)






这个是我和我的室友的
2 个一起生日. 2个各一张卡
很美吧 !!




◤ 23号 晚上 ◢




回到家, 我就说要去看我的外甥 !!
好想念他啊 !!



姐姐和姐夫买了蛋糕
我本以为今年生日没蛋糕啊
有点小失望 ! 哈哈 !!!
觉得生日没蛋糕, 好像少了一点东西 ~

我很贪心 =(





蛋糕上. 还有我最爱的草莓 !
好大的 2 颗 !!!





Seng Seng ..
是我外甥的堂哥啦 !
看看他的眼睛... 一直注视那个火 ~






Jarren .
本来睡着的他. 突然醒来 ..
开心看他开眼睛啊 ~~ 和我一起唱生日歌!!



----------------------



今年的生日
很开心 !!!!
特别的是 ...
我的岁数, 不再是 1 字头了 ..!


该成长了, 珊 !!




谢谢大家的祝福!!




HUG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