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开心 !
一天2个惊喜 ~ 是我没有预料到的 !
真的真的很感动啦 !!


♦♦♦♦♦♦♦♦♦♦



2个朋友来到我的家拜年
后来他倆越来越古怪
我觉得开始怀疑啦. 可是我也不好意思问啦
就假装不知道了!



从房间出来.
看见他俩在厨房的冰箱那里. 我以为他们是找水喝
就没去理会
怎知道 !!??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

吓到我啦...!
整个人坐在沙发上 , 叫了出来 !
oh myy ~ 真的真的有吓到 !


蛋糕. 我没有拍到照也
太意外了. 反应不过来 ~



♢♢♢♢♢♢♢♢♢♢



晚上 ~ 每个说不得空的
就陆陆续续来了 ~ ><"


我又看到他们在写卡片啦 ~
所以就猜到一点点啦 !!
怀疑我又第六感 ~ XDXDXD



2130 我们就出发到 [ 鸟生蛋 ] 那里
在考虑到底要出哪一张牌的时候
又在听到哪首歌 ~~

我没想到 ...
会有蛋糕也 ! 以为他们是要送我和韵茗卡片罢了 !





还好当时客人不多. 没那么" 歹势" 啦 !
后来.. 一人切一次蛋糕咯 !





6 个人. 2 个 漏网了 !


♦♦♦♦♦♦♦♦♦♦


一个朋友要出国啦 !
希望她到悉尼的时候 ... 顺顺利利 !
最重要是 .. 住的地方快快有着落啊 !
加油 !!




♢♢♢♢♢♢♢♢♢♢



Im happy .. I get to have this BUNCH of friends !
Some ... I knew them since primary .!
Thanks GOD that we still keep in touch with each other .


Thanks GOD for giving me such nice. kind. GOOD friends !





Ops !! Missed Something !
是卡片啦 !!
哈哈 !





这个是 Rossy 画的哟 !
是我们今天出席的6个人 ! 哈 !
可爱吧 !






谢谢他们的祝福 !
我都收到了
谢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