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不会去看这些书籍

不曉得它的作用在哪裡

自从上次讲师在課上跟我們分享一些例子的時候

有幾篇,真的觸動人心

傷心,快樂,生氣,好笑 !

 

 

剛才,室友買了一本回來

【老師可以和孩子們“談情說愛”】

很可愛的題目是吧 ?

 

▲▼


說一個老師,很生氣他的學生

學校大大小小的事,讓他整天板著臉

一進班就向著學生嗎,課室處於低氣壓

 

在這位老師改聯絡簿的時候

*不知道什麽是聯絡簿,馬來西亞應該沒有吧*

心想 : 應該轉個彎

 

後來老師很注意班上學生的好處

把他們為班上做的一切,寫在聯絡簿上

“謝謝你......... "

充滿了感謝  ...

 

學生看了,滿臉笑容下課了 !

老師看到, 也很開心 !!

 

▲▼


老師,是爲了教育學生、爲了讓孩子有歡笑,才來當老師的

而不是爲了生氣才來當老師的

 

我承認,老師有時是偏心的

看不順眼的,他做什麽都會不滿意

我也擔心,我是一個這樣的老師 ..... ><"

人 , 就是這樣啊

 

[ 當我們看不順眼的孩子 "愈來愈多"時,

看我們順眼的孩子,也就會"愈來愈少" ]

 

提醒著我

4年後的我

教書的我

維持心平氣和,穩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