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收到一则短讯

本来在上网的我, 把手上的东西都停下来了

时间就像停顿下来

 

" XXX dad passed away today "

 

虽然, 我没见过他的爸爸

但是 之前有听说过

他的爸爸有癌症 , 在医院治疗

 

 

我不知道, 为什么回一阵涌上来的伤感

我跟他的爸爸, 不是很熟啊

><"

 

⊙⊙⊙⊙⊙

 

晚上和几位朋友出席葬礼

没什么说话

只是静静地陪着他

他的女朋友就和他说话

 

第二次回来, 彼此的话也多了一点

看到他, 脸上有点累

或许 .... 他们已经有心理准备了吧

毕竟 , 是癌症

 

 

⊙⊙⊙⊙⊙

 

一面看着他, 一面想

如果哪天是我的爸爸 , 我该怎么办 ?!!

我真得不知道

 

 

 

永远不知道

明天发生什么事

就算和家人吵架了, 也要在今天和好

不要留下遗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