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 2

这部drama. 韩版的<流星花园> 你看了吗 ?

如果看了 ? 可以分享一下麽 ?

 

我在昨天看完了

在5天内, 看完25集了

看完后, 没有往常的 不舍的感觉

 

所谓的不舍

好像 ...... 脑海中一直出现剧中的画面

呵呵呵 ! 但并不代表它不好看啦

 

 

还记得 之前在报章上看到 <花样男子> 这部戏

我还说

" yerrr ~ 就是偶像剧, 一定没什么好看头 "

怎知 , 我还是看了 !!

而且在班上 , 也吸引了几个朋友一起看 LOL

 

他的情节

好像 ..... 加入了很多部剧的情节

好像 ~ 公主小妹 等的 .  感觉有点熟悉

 

花样

 

觉得 ... 每个drama里的情节 都很童话啊

哈哈 ! 完全是在生活中不会发生的事情

ouuuu ~

而且他们的歌曲超好听的说

虽然是韩语, 听没有啦

曲风很好听 xD

 

这套剧, 我喜欢的是 ................

饰演 尹智厚 的 金贤重

但却没有沉迷与他

我还是很清醒的!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phlau 的頭像
    stephlau

    Shanshiness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