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開始

變成一個 喜歡聽人家傾述的人

不再對任何人說出自己心裡的感受

可以說我很 3 8 ?

呵呵

* 是 , 我是 *

 

學會了保護自己

與人之間  建立起了  很高很大的圍牆

對人 , 對事

也不會放入太多的感情

就算是交朋友

除非 .............

我認定了 , 是我可以信任的人

 

有些人

容易對一件事情 一下子放入太多的感情

結果 , 不受到珍惜 , 處處受傷

我都說 ...

" 不要放太多的感情 ..."

 

這樣 好像很冷血

也是自己保護自己的方法

並不代表 ..  對人不是真心的

只是 ... 不敢放入太多

害怕受傷

 

如果找到了你的知己

可以和你分享彼此的 喜怒哀樂

好好珍惜她/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phlau 的頭像
    stephlau

    Shanshiness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