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 ....

應該 有不少到外地讀書的 孩子吧 ?

呵呵

有沒有很想念 媽媽煮的菜呀 ??

 

之前回家

都是 3 - 4 天 , 通常都是出去吃

爸媽都很好, 都會問我要吃什麽 , 就帶我去吃

他們曉得

我在學院餐餐都是吃馬來飯 , 阿不然就是吃粥、面 之類的

 

 

這次放假 3 個星期

今天媽媽終於下廚了 !!!

哇 ~ 聞到香味兒 , 就肚子餓了

 

 

吃飯的當兒

媽媽突然問我

珊, 你幾時要開始學煮菜啊 ?妹妹都開始學了

我沉默了一下

.........呵呵 .....  我要找回煮飯的老公, 我就不用煮啦 "

 

厚 , 真是的 =.="

老實說

我還想要找會做家務的呢 ! 哈哈 !

得寸進尺 的 傢伙 !!!

 

 

因為我想說

未來的我會很累 , 回到家 一大堆的書本壓著我

會沒時間啊 .....

[ 分明就是懶惰 ! 自私 ! 還掰 ~ ]

 

 

其實 , 真的要開始學了

下個學期搬出去住 , 沒理由朋友煮給我吃啊

輪流煮比較公平吧 !

要跟媽媽偷師了 ~

 

如果有認識會煮飯、做家務的男人

記得介紹給我噢 ~ 哈哈哈哈 !!!!

》 花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