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跳加速

呼吸困难

脸颊发热

很不自在

 

这种种特征   都是喜欢的现象吗?

遇到喜欢的人  就会这样 ?

 

说实在

自己真的不知道

“喜欢”  & “爱”

到底是什么东西

 

“想要天天见到他”

“想听他的声音”

“等他的SMS”

”希望他MSN时会主动带找我聊天”

 

这些,都是 ?

 

如果是说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你看到他 

就会觉得不自然  心跳加速  脸红之类的

那我岂不是没喜欢过人 ?

 

想问在爱河中“游泳”的人

喜欢到底是怎那样的

但是 大家应该都会说

“就是喜欢”

 

那天看戏  对我妹说

"妹,我很喜欢那个男主角!很可爱咧他!“

结果我泼我冷水

“喜欢他有什么用啦!又不可以见到他,他也不知道”

知道啦妹,你有男朋友 .

HAHAHAHAHA !!

 

 

到底怎样才知道

喜欢一个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