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

发现自己一直寻找他的影子

 

不知不觉

很期待手机的简讯  闪着他的名字

 

不知不觉

期待和他在网上聊天的时间

等着他主动来聊天

 

不知不觉

每天注意着他的“足迹”

 

 

这一切的“不知不觉”  你有过吗?

不知何时, 那个人走入了你的心里

在你的心里占了一个位子

 

 

与我分享这些“不知不觉”的朋友

我告诉他,“你开始喜欢他了啦”

 

个人不知道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

但是从朋友的一举一动

看得出,他喜欢他了

 

 

几时

会有一个人   不知不觉走进我心里 ?

我想      我心的门 写着 “闲人免进”

不再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