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亲节哦!

上个星期回家的时候已经吃过一顿饭了,但是不我也是后知后觉才发现那晚餐是为母亲节而吃的 ><"

不管怎样,有些话想对你说!

 

这22年来,谢谢你了!在我身上花了多少钱,我真的不晓得,也不敢知道,我想一定可以做亿万富翁了!看看我现在的体型,打击都知道你把我养得很好啊!

 

自从离开家里外出读书后,才晓得家里是多么的好。之前的我从来都不珍惜和你们一起吃饭、聊天的时间,反正天天都可以见面。离开家后,才知道家是最好的。但是现在不一样啦,一个月、两个月才能回家一次,真的会特别珍惜。在槟城的日子多过在家的日子。想告诉在家的妹妹,好好珍惜一下啦!但是妹妹也其实变了很多,四年里面。

 

妈,虽然好像,是简直没有亲口对你说过“我爱你”,因为害羞。哈哈哈!当然也担心你会感动得留下了眼泪咯,哈哈哈!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要对你说声“母亲节快乐”。有你在的每一天,都是我们3个女儿的母亲节啊!虽然有时候你真的令到我们很无言啊,有时简直要给你气死了,但是还是很可爱啦!

 

谢谢你,为我们做了那么多

谢谢你,22年来煮了那么多餐好吃的饭。

谢谢你,每次我回去你都会问“还想吃我煮的什么?”  - 都是你喂肥的啦 -

谢谢你,对我的关心没有少过。

谢谢你,不管我做什么你都那么的支持。

 

要说对不起的话,真的很多  ><“

要谢谢你的,说也说不完。

虽然我们3个都长大了,一个家人了,一个做工了,一个还在读书  xD

不用担心以后会寂寞,你看现在最大那个,天天都回来,证明我们会很黏家的啦!哈哈

 

 

总而言之,爱你啦,我们三个都!

 

mam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