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和往常一样
到教会去练习星期天的诗歌

练习完了
以为可以回家啦
怎知 大人们在聊天

我们3个年青的也无法融入他们的话题
结果就在台上
学玩其他乐器

我是弹钢琴的
就跑去玩低音吉他
其实, 我很早就想要学了
但是因为某人每次叫我学会吉他先

相反的
弹bass的跑来弹钢琴

大概大概抓到后
我们就弹了 "赐福与你"

觉得还不错 !

我觉得
我终于学会bass了 !
Can I call myself a pianist yet a bassist too ?
hahaha !!

Actually, Bass is not-so-hard to learn.
Well of course you have to know
CDEFGAB the position .
then it will be much more easi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